卿且且眠

我醉欲眠卿且去

【星光不灭,心火不熄‖海啸宇宙中秋企划后记】


中秋企划作品总结


@羡思  “他允许我仰望,却不准我爱他。” 


@槿川✨  “我哄你。” 


@好大一碗酸辣粉  “任朝青✘卫坤” 


@奶糖  “我要你,像相信你那样相信你自己。” 


@星河八分甜🐋  “博学慎思,明辨笃行” 


@寒境是真的  «付雪以寒» 


@不知道叫啥  “真正的乌恒璟” 


@轻絮~D “你要写珞凇,就不能只写珞凇” 


@疏言  «茶宴» 


@花间踏月  “大钟:进来挨骂!” 


@园理啾咪  “我又该,怎样诉说对你的爱。” 


@胡思乱想的大煞笔  “海啸系列经典语录” 


@雪山莓莓桃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小鱼  “你是造物主未完成的半截诗” 


@三川言兴  “爱使人盲目,爱使我们陷入盲目的包容。” 


@疏言  «茶宴» 


@鱼干桂花糕  «凇乌·中秋» 


@白吃白喝🈚️  “他允许我仰望,但不许爱他” 


@枫桥夜泊  «海啸狼人杀» 


@椌 «天罗地网网住你» 


@花余Flower.  «经年梦亦非» 


@思归 «神明»  


@咸鱼勇闯天涯  «替小乌乌表白啦» 


@江淮叶 “无路可退的孤独感,强烈的功利心,以及坚韧的意志力。” 


@嫌疑人x  “坎渊……别这样” 


@萌萌哒小兔叽  “珞凇” 


@萌萌哒小兔叽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芝士酱酱酿酿 «雪山竹林» 


@清浅(高三)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南瓜馅饼饼🎃  “黑阁委员” 


@甜甜眠  “众生欢腾,唯我独伤。” 


@青和雨下 «重逢» 


@萌萌哒小兔叽 «手写小乌» 


@笙箫 “他允许我仰望,却不准我爱他” 


@祁喻 “螳臂当车,不叫壮烈,叫愚蠢。” 


@思归 «大体» 


@茈娮叻 “云川漫步” 


@闻木兮 “踏雪乌啼观海啸” 


@_谁不曾谁不想_  «两张手写» 


@浓墨流觞(考研停更版  «一次小小的、不重要的谈话» 


@思归 «一个奇奇怪怪的小脑洞» 


@云川漫步  «月食» 


@Ray  «血仆» 


@天空  «海啸» 


@若小曦~~~~  «我爱凇哥» 


@鱼干桂花糕  «河神» 


@妤  “凇乌” 


@思归  «救赎樊笼» 


@甜甜眠  “站着道歉?” 


@不是小若琳!  “踏雪乌啼观海啸” 


@浓墨流觞(考研停更版  «有岸燃灯塔(上)» 


@思归  «海天相接» 


@风蚁  «长安月一» 


@榴莲气泡水  «乖乖» 


@奥利奥汤圆  «小乌哭哭» 


@国民情敌 “他允许我仰望,却不许我爱他。” 


@沈辞欢er.  “他允许我仰望,却不许我爱他” 


@妤  “钟元” 


@风蚁  «长安月二» 


@云川漫步  «钟灵钰秀» 


@南乔  “踏雪乌啼观海啸” 


@宫络啊  «唯独爱上这个男人» 


@思归  «大钟的老年生活二三事» 


@随心随性  “先生,您疼疼我” 


@洛辰  “彼之砒霜,吾之蜜糖” 


@takr «中秋邀请函» 


@清芷宁息  «乌恒璟» 


@孔浔  «送礼和祝福真是麻烦» 


@邶  “海啸八年” 


@沐木果  «直面» 


@鱼干桂花糕  «猎心游戏» 


@momo  “我鞘中宝剑已然锋利,余生请由我守护” 


@思归   «对峙» 


@狄沙   “元学谦” 


@一只抢柚子的土匪  “金刀” 


@SIZE斯泽 «下流» 


@奥利奥汤圆  «小乌的论坛账号» 


@是小君吖  «普罗旺斯之歌» 


@一只眼睛  «如缚茧中» 


@SIZE斯泽  “我以为我看够了阳光,它泛滥得多廉价而寻常,直到与你人海相望,才知我从未见过太阳。” 


@卿尘  “甜竹✨✨” 


@风蚁  «遥山对(上)» 


@鱼干桂花糕  «中秋快乐» 


@云端  «海啸中秋团圆» 


@商◎  «我会保护好你» 


@Ray  «海啸同人第二弹+夸夸» 


@Ray  «海啸同人第一弹» 


@妤  “我要你,像相信我那样相信你自己。” 


@十三个木木  «一个非常短的短篇» 


@青祠里(开学苦涩版  “他允许我仰望,却不许我爱他” 


 @繁花  «上元节» 


@咸鱼勇闯天涯  «遇见你时的心跳» 


@秋颜酱  «为爱臣服» 


@时雨夏棠  «致吾师书» 


@甜甜眠  «昔年» 


@浓墨流觞(考研停更版  «恶灵骑士»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画和字» 


@GYY  «人间妄想钟坎渊» 


@东有采萧  «撞车这件“小事» 


@芝士酱酱酿酿  «迟来的告白» 


@嫌疑人x  «中秋特别礼物» 


@糖糖唐  «欺负一下可爱小乌和杜墨» 


@清悦  “云川漫步” 


@不开车不炒肉  «一锅乱炖» 


@奶糖  “公平从来都是一种奢侈品” 


@蓝伞  «月圆» 


@绮枳.  “我从不给第二次机会” 


@茶染竹年   “他允许我仰望,却不准我爱他” 


@青和雨下  «漩涡» 


@夏瑾凉安  «海啸长评» 


@林栖  «平行宇宙:男高中生的伪日常» 


@嫌疑人x  “舔。” 


@槿川✨  «双节快乐» 


@沐木果  «回答» 


@思归  «轮回» 


@风蚁  «遥山对(下)» 


@小十一  «小元的快乐» 


@小十一  «摘抄+长评» 


@蒋子兮吖♡  «复盘» 


@似梦 X  “Z&Yuan” 


@嫌疑人x  “他允许我仰望,却不准我爱他” 


@两三松  “从此之后没有了我,只有我们。” 


@是小君吖  «普罗旺斯之歌(三)» 


@祁喻  “踏雪乌啼观海啸” 


@浓墨流觞(考研停更版  «有岸燃灯塔(下)» 


@珞凇的崽崽  «秦子良的大学时代» 


@鸢仔  “寒境”——在万里星河中留一盏灯 


@SIZE斯泽  «狐狸之窗» 


@桂圆y  «谷美手写» 


@一瓶郗酱  «一些胡说八道» 


@Y U  «踏雪乌啼观海啸»广播剧预告 


以上是黑阁委员tag里的文章合辑,如果有遗漏的小伙伴记得私信我一下!!


我们的海啸宇宙中秋特别企划就此完满结束啦,非常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和支持。我们的#竹笋联盟tag会持续标红60天,大家以后发同人文也可以继续打这两个tag。


非常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和支持!!!


鞠躬!!!


以下是眠眠的一些碎碎念:


说实话最近真的是我大学期间压力最大的一段时间,每天被各种各样的课程活动和作业挤压着,有好多天都只能躺在床上默默翻着群里的聊天记录。


非常感谢竹子老师帮我处理各种关于联文的事情,比如时间安排、文案海报等等……还有各位志愿者小朋友在我最忙的九月初期空出自己的时间询问各位老师的时间,让我们的联文能够圆满进行。


从最初群里只有我,时老师和墨墨老师三个人,到现在三百多人的“黑阁委员会”,我真的感觉非常惊喜。我们因为热爱汇聚在一起,又毫无保留地把它表达出来,这是多么酷的一件事啊。


我们就像是隐没天际的点点碎星,因为竹子老师的文而汇聚在一起,散发出微弱但又坚定的光芒。


可能和大多数人不同,我看的第一篇竹子的文是小甜饼情尖,所以对竹子一直保持有甜竹的滤镜(划掉)。第一次系统追竹子的文是见翌思迁,当时在微博上偶然看到了见翌思迁,便一发不可收拾。还记得那时是凌晨两点,再过几个小时我便要踏上回校的客车,那时看到的最后一章是天女散花落谁家。


等一口气补完两部江阔和两部海啸后,我感觉竹子老师的文真的带有一种特殊的魅力,会让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不知有多少个午夜我因大钟对元宝严苛至极的规矩和责罚而流泪,因小顾的委屈而鼻子发酸,因君迁从一开始的友好相处到最后不得不分开而心疼……竹子刀人真是不留情面,直戳心底。


给竹子写的第一篇同人是凇乌的惩罚期,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将一腔热血下敲出文字发了出来,大家的喜欢和评论让我惊喜万分,也鼓励着我继续写下去。如今零零碎碎我已经为竹子写下了四篇同人文,我怀着好奇心去窥探他们的世界,揣摩他们的心灵,试着用拙劣的笔触写出他们的生活……


敢竭鄙怀,恭疏短引。感谢大家包容并不完美的我,我们共同完成了这次联文,这次对爱的表达。


最后借用小鸟老师的话,“那就——共同举杯。从此每个夜晚,万家灯火时,都有颗名为‘寒境’的星星,在天际闪烁,在云川漫步。”


我们一同仰望星空,追寻寒境,愿星光不灭,愿心火不熄。














评论(61)

热度(3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